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消防橙”温暖人心

2018-08-22 17: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梦琪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8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梦琪 记者 李乃馨) 受台风“温比亚”的影响,不少地区出现洪涝灾害。8月21日下午16时许,东营市消防支队开发区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令,东营市西城部分小区因洪涝灾害导致大量积水,最深的地方可达1米以上,不少百姓被困在外面回不了家,接到命令后中队迅速出动一部大型消防车和6名战斗员前往现场进行增援。

  到达现场后,发现位于太行山路与金乡路这一段积水较为严重,大街上到处可见有人搭乘地方铲车,瞬间这种交通工具成了一种靓丽的风景线。因为水深的缘故,消防车根本无法前进,只能利用橡皮艇前往救援现场,抵达目的地石大花园的时候,因为这里的水非常深,小区里面的人出不来,外面的人也进不去。据现场许多人说因为小区积水较多已经2天没回家了,消防官兵利用橡皮艇进行输送。因小区门口许多故障车长时间拥堵无法移动都拥堵在了小区门口重要交通干线上,导致地方载有救援物资的车辆无法进入,消防官兵利用橡皮艇帮助地方救援队伍输送物资,得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