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狂风暴雨危急时 护仓保粮显本色

2018-08-23 17: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隋龙飞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8月23日讯(通讯员 隋龙飞 记者 李乃馨) 8月23日上午,东营市粮食局、东营市粮食储备库将一面印有“狂风暴雨危急时 护仓保粮显本色”字样的锦旗送到东营区消防大队官兵的手中,以表达对消防官兵近日来为粮食储备库进行排涝工作的感谢。

  8月19日22时00分,东营区大队接到当地政府调令:东营市粮食储备库大面积积水危急粮食储备安全。接警后,东营区大队立即向支队指挥中心报告情况,并先后调集黄河中队、特勤中队3辆消防车(2辆水罐消防车、1辆远程供水消防车),18名官兵赶赴现场执行排涝任务。消防官兵冒着大雨利用多台手抬泵和远程供水系统合力排涝,连夜奋战,经过近几小时的排涝工作,终于将积水抽干,确保了粮食储备库周边区域的正常运转。

  这面鲜红的旗帜,凝聚着人民群众对消防部队的信任和鼓励,以及对消防官兵发自内心的感谢和赞许,同时也见证了消防官兵赤诚为民的真挚情怀,东营区消防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了“有警必接,有难必帮”这句话的真正含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大队官兵将一如既往地履行职责,救群众于危难之时,解群众燃眉之急,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辖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