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食药监局举办创建食品安全城市专场文艺晚会

2018-08-27 16: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君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8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君 见习记者 练迪新) 为进一步宣传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全社会对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的支持和参与意识,近日,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清风湖西门广场举办 “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共享健康幸福生活”专场文艺晚会。

  此次文艺晚会有快板、舞蹈、歌曲、魔术、小品等节目种类,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小品《温情背后》讲述了针对老年人夸大宣传保健食品的案例,提醒老年群体科学选用保健食品,杜绝盲目消费,拒绝虚假夸大宣传忽悠,主动防范欺诈老年人违法销售保健食品行为;音舞快板《食药谱新篇》向群众介绍了近年来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全力治理食品药品生产经营秩序,为维护东营市人民饮食用药安全再谱新篇章。

  演出期间,食品药品监管局志愿服务人员向现场的观众发放了食品安全宣传手册、新版食品安全法、食品药品科普宣传折扇600余份,现场接受公众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咨询20余件,并向大家推送“东营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公共微信号,营造了东营市人民共同关心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为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加油鼓劲,共同分享食安创建成果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