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协副主席生钦勇到联系企业进行督导

2018-08-29 10: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8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近日,东营市政协副主席生钦勇到联系企业就企业安全和生产情况进行督导,并进行座谈。市政协文史委有关同志参加。

  生钦勇实地查看了伏达太阳能有限公司、胜利新大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细致的交谈,了解企业安全和生产情况,帮助企业出主意、想办法,解决企业安全和生产中的困难。在座谈中,他要求企业要不断加大科研创新力度,推动企业技术创新,立足自身优势,抓住发展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加强国内国际市场开拓力度,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要紧紧抓住企业安全生产这条红线不放松,始终将其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常抓不懈,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要把企业环保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不断强化环保管理,在抓实效上狠下功夫,不断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力所能及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