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采购商名录发布(第二期)

2018-09-10 18: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9月10日讯(本网记者) 第十一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9月19-21日在山东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今年展会进一步加大境外采购商招商力度,目前已报名参会的国外组团采购商超过600人,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及中东、拉美等近50个国家和地区。

  截至目前,确定参展企业共349家,其中,特装摊位43个,占室内总展览面积的63%。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罗马尼亚等国家的55家企业和大型展团报名参展;中船重工、中海油能源股份、陕鼓集团、潍柴、河北冠能、中油固控等国内知名企业确定参展;科瑞、骏马、胜利高原、胜机、永利精工、三和机械等本地重点企业也踊跃报名参展。

  目前初步确定参会的高层组团客商超过2200人,其中境外组团客商超过700人,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人数和国家达到历届之最。包括来自阿尔及利亚、墨西哥、伊拉克等1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来自俄罗斯、沙特、美国、墨西哥、尼日利亚、英国、突尼斯等世界产油国的采购商代表,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及拉美、南亚国家的工商界代表。

  采购商名录:由中东及非洲地区石油化工、石油钻采、海洋石油钻采、货代等多个领域的人员组成的采购商团队,在油气设备,物探、测井、钻井技术与设备,油气勘探、开发与生产装备,石油化工生产和先进材料,石油和天然气地面技术设备,油气管道建设工程技术和设备等方面有明确采购意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