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金奖农产品”评选开始啦!

2018-09-10 17: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0日讯 为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推动东营市农产品品牌建设,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东营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金奖农产品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涵盖了三区两县及畜牧业示范区共计28个优选农产品,龙居麻湾西瓜、逸园牌蔬菜、半球牌小麦等知名品牌均在列。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四个阶段,分别是:启动、推荐申报、宣传展示和最后的评选表彰,其中评选投票将在东营大众网微信公众平台进行。

  投票时间:9月11日—9月17日。

  投票入口:http://wxab3a2e6010a96e6a.wx.mvote.cn/wxvote/3526c200-da4d-4cec-3e8f-5185a5fd04ea.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