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被查封依然对外销售 东营这家开发商有点儿不地道!

2018-09-26 17: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9月26日讯(本网记者) 交了20多万的首付,但开发商一直不给签合同,直到购房者去当地房产服务大厅查询后才知,房子早在自己交首付之前就被法院查封了。“现在交首付都快10个月了,还没解封,简直就是欺诈!”

  近日,网友张先生告诉记者,2017年12月9日,他在中央豪庭·柿园交付5000元预定了一套100平左右的房子,12月15日,他向开发商交了202821元首付款,“当时销售人员让我7天后再来签购房合同。”张先生说,7天过去了,但他并没有收到让他去签合同的通知,打电话问售楼处,工作人员也只是让他再等等。

  等待了一段时间,张先生越想越不放心,随后,他便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服务大厅查询,谁知这一查竟然发现自己买的房子早已被查封了。“查封时间大概是2017年12月5日,也就是说在我交首付之前,这个房子就已经被查封了。”张先生说,得知这一消息后他立即联系了中央豪庭·柿园的销售人员,得到的答复2018年5月份会解封一批,在此期间张先生又追交了40000元房款,然而等到5月底,张先生的房子并没有解封,直到现在,距离交首付9个多月了,房子依然处于被查封状态。

  “明明房子已经被查封了,但开发商在销售时,并没说明这个情况,简直就是欺诈。”张先生说,事情发展到现在,他也没有办法,如今房子停工,开发商没钱盖房,也没钱退还。像这种情况的并非他一个人,仅他了解到的就有10多名购房者和他遭遇一样。

  根据张先生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联系了另一位购房者马先生,对方称是在今年3月份交了首付,到现在房子也是处于被查封状态。“已经向法院起诉了,目前还在等着。”

  房子被查封依然对外销售,监管部门是否知情?对此,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工作人员称不清楚,具体的情况需要到购房者自己到服务大厅查询。

  房子已经被查封,为何还会对外销售?开发商在销售过程中是否对购房者隐瞒了实情?产生的后续问题如何解决?记者多方联系中央豪庭·柿园相关工作人员,均未得到明确答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