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西城集中供热改造进展顺利 预计10月底完工

2018-09-29 15: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9月29日讯(本网记者)29日,记者从东营区城管局了解到,东营区西城地方小区集中供热设施改造项目正在积极推进,计划10月底前完工。

  据了解,东营区西城地方小区集中供热设施改造建设工程项目计划2018年度投资3.25亿元对西城72个小区433万平方米进行改造,新建换热站29座,新建高温水供热管道57km。采用西城胜利发电厂、史口镇万通海欣热力和垦利西郊生物质热电厂多热源,供热管道的输送能力除了72个小区热负荷外,还预留了2018年西城开发推进地块的热负荷,共26个地块,面积577.89万平方米,热负荷231MW。新建供热支干线5支,工程实施后,西城区域基本实现了供热管网无缝隙覆盖,并为西城进一步建设发展预留了供热能力。

  如今项目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供热管线保温已经完成大半,国庆长假过后将进行挖沟埋管线,整个改造工作计划10月底前完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