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在府前社区开展

2018-09-29 17: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9月29日讯(记者 贾志远) 9月29日上午,为大力提高污染源普查工作的社会覆盖率,引导群众支持普查工作,东营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市环保局、市农业局、市畜牧局、市海洋渔业局、东城街道府前社区工作站在东营市府前社区雷锋广场开展东营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东营市污染源普查宣传册、宣传衫和环保购物袋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污染源普查相关知识和污染源普查的重要性,广泛宣传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目的和重要意义,第二次污染源普查的对象、范围、方法,以及普查对象应承担的义务,大力提高污染源普查工作的社会知晓面和覆盖率。本次活动现场向广大群众发放《东营市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宣传资料》等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多人次。

  本次活动,有利于积极推进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让更多社区居民参与污染源普查工作中来,营造人人关心环保、人人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