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东营开展职工劳动竞赛月系列活动

2018-10-20 08:16: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吴文召

   10月18日,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全市职工劳动竞赛月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技术工人队伍建设,激励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学练技能、岗位建功,以培育更多的工匠人才,推动我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活动以“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时间持续至10月底,包括东营市第十三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行业性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职工创新竞赛等内容。其中东营市第十三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已于18日举行开幕式,时间两天。行业性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职工创新竞赛将贯穿整个职工劳动竞赛月始终。

   近年来,市总工会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力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和技术创新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练、以赛促职工队伍技能素质整体提升,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和经济发展,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