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成功举办2018年粮食行业技能大赛

2018-10-30 13:42:00 来源: 东营市粮食局 作者:
  10月25日至26日,东营市2018年粮食行业技能大赛在市粮食储备库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市粮食局、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市粮食储备库和市粮油储藏首席技师工作站承办。大赛聘请了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的教授进行了集中培训指导。赛事分(粮油)仓储管理员和农产品食品检验员两组展开,来自市直和县区的4支代表队分别进行了理论知识、操作技能等项目的角逐。市直代表队和广饶县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一、二等奖,袁飞、李新征、王玉娥三名同志分别荣获粮油保管员组一、二、三等奖,刘岩、李倩、王泽方三名同志分别荣获农产品食品检验员组一、二、三等奖,以上6名同志同时被授予“东营市粮食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本次大赛以“弘扬工匠精神,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为主题,目的是调动全市粮食行业职工学技术、练技能的积极性,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积极培养“粮工巧匠”。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东营粮食职工的拼搏好学精神、娴熟业务技能和行业技能风采,将有力助推我市粮食行业持续实现高质量发展。
  这是市粮食局在深入推进粮食行业转型发展、实施科技保粮和人才兴粮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市粮食工会在打造“粮安建功、情惠民生”建功立业特色品牌的首要载体。下一步,市粮食局将继续在全市粮食行业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丰富群众性劳动竞赛载体平台,打造粮食职工建功立业品牌,努力培养一支适应现代粮食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粮食职工队伍,激励带动广大职工振奋精神、积极进取、勇于革新,在筑牢全市粮食安全保障体系中担当重任、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