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夫妇车祸受伤后被救助 东营市康元法律服务所法律援助追回赔偿

2018-12-03 16: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12月3日讯(记者 练迪新) 今年4月份,大众网报道了《德州夫妇东营遇车祸双双受伤 救助中心垫付12万元医疗费后缺口仍很大》的新闻,之后,东营市康元交通事故救助中心继续协调资金对孙如喜进行医疗费救助,并且东营市康元法律服务所对肇事方提起诉讼并要求索赔,现已追回赔偿12万元医疗费,并要求被告赔偿给孙如喜夫妇总共23万多元。

  在2017年10月29日下午,家住德州庆云的孙如喜夫妇驾驶轻型货车拉蔬菜回去,行驶到东营高速路时被一辆大货车追尾,随后,夫妻二人被送往医院。孙如喜的亲属说,这期间他们得到了很多东营人的帮助,也是医院告诉他们东营有交通事故法律救助中心,在申请了救助基金后,孙如喜才一步步渡过了难关。

  在孙如喜住院期间,一直是由16岁的大儿子陪床照料,妻子在家卧床不能自理,由二女儿和小儿子照顾,孙如喜家里还有一位88岁的老母亲,今年10月,孙如喜出院回家休养,现在仍由子女照料。

  目前,东营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第一阶段起诉,被告赔偿12万元医疗费已经执行完毕,第二阶段起诉已于11月6日判决完毕,法院全额支持了东营市康元法律服务所的诉讼请求,被告总共赔偿23万多元,等到孙如喜完全治疗终结后,东营市康元法律服务所还会进行第三次起诉,要求被告赔偿伤残赔偿金被抚养人生活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