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最后一场专场海选顺利结束

2018-12-15 11: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15日讯(记者 商永恒)12月14日上午,由东营大众网主办,东营华艺舞蹈学校、东营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小鬼当佳儿童摄影、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协办的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第二十一场幼儿园专场海选在东营市春蕾幼儿园举行。来自大中小班的近80名宝宝参加了本场海选。

  大班的崔魏之、王晓冉带来的舞蹈《中华孝道》、赵子涵的《三字经》、王梓熠的《说唱脸谱》等传统文化意味浓重的节目展示了宝宝们对于传统文化的喜爱和关注。来自小班的刘润慈弹唱了一曲《小星星》,虽然弹奏得有些生疏,但评委老师对她演唱的音调和音色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东营市春蕾幼儿园宝宝们的活泼可爱和多才多艺。东营市春蕾幼儿园做为东营市最早的一所公办幼儿园,一直秉承着“以科学管理为保障,实施生活化教育,创办品质优良,特色彰显,持续创新的幼儿园”的办园目标,“呵护春蕾,尊重成长”的办园理念,经过多年的努力,幼儿园先后荣获山东省示范性幼儿园、东营市现代化幼儿园、东营市学前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东营市事业单位法人信用等级五星级单位、全市精神文明单位、计划生育工作“一类单位”、市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先进单位、东营市职业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等荣誉称号20余项。

  本场海选为本届年历宝宝大赛的最后一场幼儿园专场海选。本场比赛结束后,晋级的小选手们将赢来竞争更加激烈的复赛和半决赛。为了更好的提升本场比赛的竞技水平,大赛组委会特引入导师制,为参赛的宝宝们提供专业、权威的赛前指导。小选手们可以提前预约相关专业的导师,进行免费的专业指导,具体情况如下:

  音乐相关才艺请与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的导师联系,舞蹈、形体相关专业请联系东营华艺舞蹈学校的导师,台风、仪容仪表、模特走秀请与东营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的导师联系,口才表演相关节目请与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的导师联系。具体联系方式,大家可以进入直播间在奖品领取专栏中寻找相应的联系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