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等你来!“黄河口之春”群众文化活动拉开帷幕

2019-01-01 09:55: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于采艳

  为进一步丰富元旦春节元宵节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2019年元旦、春节、元宵节期间,东营市将举办新年音乐会、社会文艺团体汇演、新春群众广场文化活动、新春系列文艺演出、闹元宵文化展演等五大主题文化演出活动。同时,将组织公共文化场馆节假日免费开放,举办特色文化活动。其中,2018年12月26日,属于“黄河口之春”的第一场新年音乐会已在雪莲大剧院举行,给东营市民带来了一场绝佳听觉享受。

  此外,2019年1月11日至1月24日(腊月初六至十九)期间依托“百团千场乐万家”社会文艺团体巡演活动,各县区将组织文艺演出,在此基础上选拔优秀节目,在市黄河影剧院参加全市社会文艺团体优秀节目展演。

  2019年2月8日至2月18日(正月初四至十四,白天)期间,在市政府驻地的清风湖广场、科达广场以及各县区各1个广场,每天上午、下午各安排一场文化活动,有舞龙舞狮、秧歌锣鼓、民俗艺术、灯会花会、歌曲(戏曲)演唱、器乐演奏、舞蹈曲艺等多种活动形式。

  2019年2月19日(正月十五)上午,在新世纪广场,各县区及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将组织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表演队伍,进行街头表演。

  元旦、春节、元宵节期间,全市各种文化活动可谓精彩纷呈,将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场文化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