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早高峰车辆"不走寻常路" 逆向行驶太危险

2019-01-11 17: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1日讯(本网记者)开车在路上排队等信号灯,本是最正常不过的,然而部分司机却偏偏“不走寻常路”。

  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东营府前大街至于运河路之间的胶州路每天早高峰时期,都有车辆不愿意排长队等红灯而选择逆向行驶,非常危险。

  11日早晨7点40左右,记者来到网友所说的府前大街与运河路之间的胶州路段,发现当运河路与胶州路路口红灯亮起时,等待通过的车辆几乎排到了肯德基门口,部分等不及的驾驶员选择线逆行超车、插队,让本来就拥堵的道路更加拥堵。“本来早晨上班大家都着急忙慌的,这些逆行超车的太可恶了,而且如果突然插队到我前边的话,我一旦速度没掌控好就容易追尾。

  "其实在早上有急事的时候我偶尔逆行超车,但是还是因为路太窄了,太堵了,实在没办法啊!"市民杨先生说。

  在早高峰,车多人多,每个人都是心焦的在等待红绿灯,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不遵章出行,那么事故发生的概率将直线上升。在次提醒大家,即使有十万火急的事情也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