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平安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春节前慰问牛庄镇抗战老兵

2019-01-11 21: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陈忠强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陈忠强)11日上午,平安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携手东营大众网为牛庄镇5位抗战老兵送去春节前的温暖。上午9时许,在牛庄镇卢委员、尹主任的带领下,分别来到张庄村、解家村、时家村、店子村、东营区社会福利院5位抗战老兵家中,看望健在的牛庄镇抗战老兵,给他们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及皇历、福字春联大礼包。

  记者了解到,健在的老兵大多已90多岁,人近暮年,即使生活困难,孤独一生,但他们从没有丝毫抱怨,没有向国家和组织提过点滴要求,参加走访活动的人员一致表示向抗战老兵学习,向抗战老兵致敬。

  当走进福利院王友庆房间,老人得知我们是特意来看望和慰问他时,老人激动的热泪盈眶,嘴里说着“感谢国家、感谢政府、感谢平安人寿等等”,老人给我们讲:“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 国难当头之际,我们抗战老兵,主动参军保家卫国,誓死抗争。老人们虽年事已高,听力、行动都没有年轻时灵敏灵活,但谈起当年抗战的情景,却个个精神百倍,滔滔不绝——每一场战斗,每一处细节仿佛历历在目,老人们都记得清清楚楚,深深地打动了我们每一位。在拜访时,我们为之动容,能深切地感受到老人家的激动、光荣、感动和幸福!

  平安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在总经理室代表迟玉明详细询问了老兵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平安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一直坚持看望牛庄镇健在的抗战老兵已有3个年头。迟玉明表示:“没有这些老前辈当年挺身而出保家卫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他们是我们后辈的榜样,我们应该永远记住他们。”平安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也将会一直坚守公益,将爱传递下去!

  据了解,平安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是中国平安旗下重要成员平安人寿的市级分支机构,于1996年10月份成立。近年来公司个险、银保齐头并进,协同发展,运营管理水平及客户体验较好。依托集团“金融+科技”双驱动战略,在合规经营、防范风险的前提下开启平台经营新时代,持续提升产品、科技两大核心竞争力,已成为东营寿险的主力军,为东营保险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平安人寿以慈善文化为公司企业文化,坚持“执善心,助大业”理念,百年善业,责任为先,平安人寿始终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一直把企业责任作为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动力,聚焦“慈善”文化,弘扬大爱与责任。平安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积极投身于精准扶贫及各项社会公益事业,连续3年慰问抗战老兵,2018年幕天捐书千城万区活动全面启动,捐书10000余册,把闲置书籍引流到更需要它们的希望小学,乡村中学学子手中,帮助他们养成阅读习惯,通过阅读增长见识,树立理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