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起 山东省内高速路上危化品车辆只能在这个时间段走

2019-01-14 17: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4讯(记者 李乃馨)2019年1月15日至2024年1月14日,山东境内高速公路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22时至次日凌晨6时通行。22时前已经驶人的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应当提前从就近收费站驶离,严禁在服务区或收费站广场停留。

  遇有冰雪、雨、雾等恶劣天气和节假日、重要活动时,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通行山东境内高速公路。为服务区及路面施工工程运送油料的车辆,经目的地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批准后,由就近收费站驶人及驶离高速公路。危险物品运输企业应根据限行管理规定,合理调整运输计划和路线,严禁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人口附近停放或聚集等候。

  违反限行规定的,由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 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驾驶人及运输企业予以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