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农业农村局挂牌成立

2019-01-14 17: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李江峰)1月14日上午,河口区农业农村局举行更名揭牌仪式。河口区副区长徐文棠出席仪式并为河口区农业农村局揭牌。河口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高连欣主持揭牌仪式,河口区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河口区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按照中共河口区委办公室《中共河口区委 河口区人民政府关于河口区区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东河发〔2019〕1号)文件,河口区农业局正式更名为河口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统筹研究和组织实施“三农”工作战略、规划和政策,协调解决“三农”工作重大问题;管理畜牧业、种植业、农垦、农业机械化,农产品、畜禽产品质量安全;负责农业投资管理等。

  河口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高连欣在揭牌仪式上作了简短致辞,他表示在这次机构改革中,河口区委决定组建区农业农村局,整合资源,汇集力量,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这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三农”工作的重视。我们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河口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农业高质量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我区“三农”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