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2019-01-24 15: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4日讯 (记者 张小倩 贾志远)心系发展大计,胸怀民生福祉。1月25日,东营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将在东营会堂开幕。1月24日下午,政协委员们满怀着参政议政的热忱与激情,陆续来到会场报到,东营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下午2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认真热情地为委员们核对信息、分发证件,有条不紊地为每一位委员办理报到手续。整个过程简单快捷,秩序井然。委员们办理好报到手续,将领到的会议出席证认真地戴在胸前。

  教育、医疗、经济、环保、文化、交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委员们提交的提案内容很多都是直击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有的关注孩子教育,有的关注群众就医,有的关注校园周边的交通安全。

  政协委员孙云珍今年带来了一份关于促进土地适度规模经营,培养现代新型职业农民的提案。“作为一名教育界别的政协委员,我今年的提案是建议在中小学幼儿园校门口两侧建设学生绿茵安全疏散区。”政协委员李江涛告诉记者。

  “今年我带来了三份提案,一份关注盐碱地改良,一份是关于学校周边的交通安全,一份是建议加强民俗文化馆的建设。”东营市政协常委、市青摄协主席延智告诉记者,在未来几天时间里,他将积极建言献策,为东营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