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加强节后巡视,确保线路安全

2019-02-17 08: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17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戚鑫)2月11日,为保证节后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国网东营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重要线路、重点区段进行巡视,以便及时掌握线路的运行情况,为即将到来的春检奠定基础。

  随着气温回升,各类建设项目将陆续开工,同时春季是各种鸟类筑巢的高峰期,东营供电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巡视计划及巡视重点,加强对所辖线路的巡视排查工作。一是加强巡视力度,认真进行统计上报可能影响线路运行的隐患,收集现场影像资料,及时发现、及时消除。二是发挥属地优势,对重点巡视线路多处放置到位监督牌,督促属地化线路巡视人员加强线路巡视力度,提高巡视质量。三是扩大宣传范围。结合实际情况,在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加大电力宣传,提醒在线路附近施工的吊车、挖掘机等特殊车辆的司机谨慎操作,远离电力线路,避免跳闸事件的发生。

  下一步,东营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强线路巡视工作,确保巡视人员到岗到位,全面掌握线路状况,严防异物、外破及鸟害跳闸事件的发生,保证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