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九届利津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2-22 12: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22日讯 2月21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利津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利津县文化艺术中心影剧院胜利闭幕。

  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陈必昌,县政协主席贾学坤,县政协副主席刘建民、崔文凯、薄传民、岳春先、王蕾、魏清泉,县政协党组成员毕宜军,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袁文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应出席委员156名,实到146名,符合规定人数。

  贾学坤主持闭幕大会。会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补选张泽国、陈来华同志为九届县政协常务委员;表扬了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在中共利津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府及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开得简朴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委员们以尽心履职的良好作风、担当负责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围绕事关利津县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协商议政,务实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摄影:马学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