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支队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课堂”活动

2019-03-07 15: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王敏敏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7日讯(记者 李乃馨 通讯员 王敏敏)3月7日,东营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警支队的民警来到东营市晨晖幼儿园,开展了一次交通安全知识“进课堂”活动,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节。 

  针对幼儿出行特点,高速交警利用多媒体课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大家上了一堂寓教于乐的交通安全课。课堂上,民警们用唱儿歌、做游戏、抢答等方式与小朋友们互动,并设置了多种问题情境,如“遇到坏人我们该怎么样保护自己?”、“如何看懂信号灯?”安全上下楼梯、穿越马路、乘车安全等,小朋友们纷纷举手回答。
 

  在一问一答中,孩子们学到了交通安全技能,提高了警惕。此外,民警还利用图片和视频,向小朋友们讲解遇到紧急情况的应对方法,如何正确拨打110等求助电话,并鼓励孩子们通过“小手拉大手”,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讲给自己的家人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