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王府井乡镇巡演文化艺术节”走进利津县凤仪社区

2019-03-08 14: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8日讯(见习记者 安如松)3月7日晚,由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主办的,东营大众网承办的“东营王府井乡镇巡演文化艺术节”走进利津县凤仪社区,为周围居民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演出,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并且还可以参与抽取大奖,现场居民踊跃参加。

  演出还没开始,现场群众已经纷纷落座,有的还自带了小板凳。开场舞《盛世花开》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东营区金水艺术团一团为群众精心准备了湖南花鼓戏、吕剧、时装秀、模仿秀、手鼓、哑剧等精彩的节目,本次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引得现场群众掌声连连。

  现场气氛热烈,演出还没开始,周围居民已经排满了广场上的过道。“刚下楼,看什么活动这么热闹啊,好奇就过来看看,看还能抽奖,就叫了朋友一起过来了。”现场居民李女士告诉记者。“还有晚会看,还有奖抽,说不定大奖就是我的。”居民刘大叔告诉记者。

  据悉,3月23-24日,由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举办的“群星璀璨 唱响东营”2019王府井群星演唱会将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这两个夜晚,必将星光闪耀,燃爆东营。

  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打造东营新核芯13万方一站式生活综合体。2018年,项目1F商铺和LOFT创想寓一经推出,就红动全城,创造东营楼市热销奇迹。2019年,应东营广大市民的热切需求,项目紧急推出二期新品,建面约29-58㎡LOFT创想寓和建面约43-85㎡2F鎏金旺铺,两大投资臻品现正火热认筹中!认筹享开盘更多优惠,另外现在认筹即可领取演唱会门票2张。

  “东营王府井乡镇巡演 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将在东营市各县区巡回演出20场。同时,每场晚会现场还为群众带来精彩的互动活动等,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享受精彩的文化艺术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