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巾帼风 舞动中国梦” 东营区庆“三八”广场舞比赛成功举办

2019-03-08 16: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韩佳明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8日讯(见习记者 韩佳明)3月8日上午,东营区“最炫巾帼风 舞动中国梦”——庆三八广场舞比赛成功举办,来自全区的20支代表队450余人参加了比赛。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全区妇女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时代风貌,深入推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广大妇女自觉参加体育锻炼,科学健身,倡导健康、文明、科学、时尚的生活方式,东营区妇联、区总工会、区文旅局、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东营区分公司在区文化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变换着各种队形,优美的舞曲在空中婉转悠扬,美丽的笑颜在春风中绽放,精彩的表现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并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通过参赛队伍的激情表演,将全区广大女性的蓬勃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在欢快整齐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整个比赛氛围浓烈,精彩不断。比赛在东营区广场舞联谊联谊会的精彩演出中顺利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表演奖1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