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远会见凤岐茶社总裁傅骞一行

2019-03-09 09:55: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3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在东营宾馆会见凤岐茶社总裁傅骞一行,就发展智慧农业、洽谈项目合作深入探讨交流。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有关县区政府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赵志远对傅骞一行到东营考察项目、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说,进入新时代,东营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确定了“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的目标定位,而实施“三大定位”的路径都与“凤岐模式”密切相关。尤其是东营的农业资源丰富、特色产业突出,是我市重点发展的优势产业。凤岐茶社在发展互联网+农业、整合农业产业等方面实力雄厚,双方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凤岐茶社充分发挥平台和资源优势,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帮助东营发展现代农业、培育龙头企业、放大品牌效应、促进农民增收,加快乡村振兴。我们将成立工作专班,主动沟通对接,全程搞好服务。

  傅骞表示,东营农业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良好,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凤岐茶社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项目对接,全力服务乡村振兴,为东营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记者:文/李成 图/张泉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