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小区北门被堵 居民出入受阻

2019-03-11 17: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知霏 韩佳明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1日讯(见习记者 李知霏 韩佳明)近日有网友反映海河小区北门被物业堵住,造成附近居民与学生出行极大的不便。3月11日,大众网记者来到实地进行探访。

  在现场,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小小的通道。本来这个通道看起来就十分狭窄,勉强容纳两人并肩而过,但是这么窄的通道居然被人用铁柱从中间给隔开了,狭窄的通道缩小了一半。行人穿过都得稍微侧一下身子,如果是自行车电动车通过就更费劲了。

  据悉,这几根铁柱子是上周六物业给加上去的,来往的行人和小区居民都毫不知情,许多骑电动车的人在看到通道这个情况只能绕路而行。自行车通过这里也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在上下班高峰期和学生上学放学的时候会有拥堵的情况。

  “简直是太不方便了,我每天上下班都走这里,周末带孩子去公园玩耍也会走这里。”小区的一位居民说。在通道被改造后,小区居民的意见很大,许多居民在骑车过这个门的时候都得费上半天劲。“我们这些行动方便的人还好,昨天有个孕妇想从这里走,可是过不去,也不敢硬挤,只能从东门绕道,多走了半个小时的路程。”

  随后记者又采访了小区物业的徐主任。“我们之所以要这么做,是因为来往的学生骑车走这个门的太多了,而且学生骑车又快,已经有好几起碰到老人小孩的事故了。”徐主任说堵上北门可以减少小区内的车流量,为业主营造一个更加安全的空间。

  记者等到学生放学,发现这里的学生并没有描述的那么多,大多数学生骑车也都是正常速度,但偶尔也会有几个调皮的小男孩儿在骑车的时候打闹。学生在面对改造过后的北门也依然是下车等待,一辆一辆挤过去,反倒加重了小区的交通拥堵。

  “物业为小区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的空间的想法是好的,但是堵门不但起不到效果,还会影响小区业主正常的出入。”小区的一位居民说“还是希望尽快恢复原样,最好再把门拓宽一些,这样我们出行就更方便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