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满黄河口 美丽新东营” 东营市直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2 14: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李乃馨 于莹心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2日讯(记者 张小倩 李乃馨 于莹心 贾志远) 3月12日植树节来临之际,“绿满黄河口·美丽新东营”市直机关义务植树活动在六户举行,2000多名市直机关工作人员共植树木7000余株,掀起国土绿化新高潮。

  上午不到9点,各单位的植树人员陆续赶到现场,准备今天的植树活动。“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植树活动,看着在我们的努力下,一棵棵小树被种下,很高兴。”

  植树现场,还有专业技术人员指导大家种树。“苗干要直立,栽植深度以覆盖苗木根际处原土痕2—3厘米为宜……”在现场技术人员的指导下, 工作人员很快将一棵棵小树栽种好。

  整理地面、填报《统计表》、验收、领取合格证,经过一系列的收尾工作,2019年市直机关义务植树活动圆满收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