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陈必昌这样强调

2019-03-13 13:49: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利波

  3月11日,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先后到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河口区、垦利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调研中,陈必昌深入企业园区、街道社区,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在东营港经济开发区,陈必昌强调,要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积极创新企业党建模式,充分发挥党员在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安全环保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助力企业发展。在河口区河口街道工委党校,陈必昌在详细了解党校建设情况后指出,要积极探索“党校+”新模式,丰富基层党建载体,增强基层党校活力,切实发挥基层党校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重要阵地作用,使党校真正成为基层党员的“加油站”“充电桩”。在垦利区垦利街道东方社区,陈必昌认真听取了城市社区基层党建情况介绍,他要求,要积极探索创新,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项目化,擦亮社区党建服务品牌,大力培育社区自组织,推动党建与社区治理、为民服务、志愿活动等内容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河口区、垦利区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活动。(记者 张利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