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青摄协“四世同堂合家福”公益拍摄活动举行

2019-03-18 11: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韩佳明 周倩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8日讯(见习记者 韩佳明 通讯员 周倩)3月16日,由东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东营市人防办驻东营区史口镇林家村工作组、东营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东营区史口镇文化站联合举办的“四世同堂合家福”公益拍摄活动在史口镇林家村举行。

  东营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志愿服务队摄影志愿者一行10余人在市新阶联副会长、市青摄协主席延智带领下,走进林家村,以“四世同堂”、“消逝的老村”为主题,义务为林家村村民拍照留念。

  “大妈,衣服要理一下。”“抬一下头呵,脚再往后收一点。”活动现场,负责为老人拍摄的志愿者们不时提醒老人,有时又给老人理顺衣服。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四世同堂”是中国人的美好追求,也是幸福的代名词。这是意义非凡的照片,这些照片将会永远的流传下去。

  “这几片老土屋马上就要拆了,得拍一下,留个念想。”志愿者们望着眼前的老房子说道。“无数美丽的村庄,背后都隐藏着悠远的历史以及独一无二的美。但是,在现代社会快速发展的时候,那些老房子也在慢慢逝去,我们虽无力改变,但是赶在那之前,至少能温柔地看它们一眼,并永远记下它们最美的样子。”阳春三月,美的不仅仅是春天,还有青年志愿者的身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