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防火减灾能力 恒大社区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19-04-02 16: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贾金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贾金芳) 4月2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恒大社区工作站联合东营市消防支队开发区大队在爱家·中央豪庭小区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加。

  活动中,东营市消防支队开发区大队的工作人员对高楼失火情况进行了现场模拟,教居民如何在火灾发生后第一时间发出求救信号。演练结束后,工作人员还为现场居民们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结合日常生活中典型的家庭火灾案例进行阐述分析,提高居民防火减灾的宣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自防能力,对为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社区也表示,接下来还会在恒大黄河生态城开展消防演练,建立消防安全长效工作机制,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