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营市育才学校学生死亡情况的说明

2019-04-10 16:11:00 来源: 东营市育才学校网站 作者:

  关于我校学生刘某某死亡的情况说明

  2019年4月4日16时14分左右,我校王老师发现三年级学生刘某某在尚德楼五楼大提琴教室门口突然瘫坐在地,经询问刘某某无应答;16时16分,王老师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付老师通知校医和学校领导及该学生班主任。校医到达现场后,立即对刘某某实施心肺复苏术。16时23分,120急救人员赶到学校,继续对刘某某实施心肺复苏术进行抢救,此时刘某某的父亲接到通知已赶到学校抢救现场。经抢救,刘某某情况略有平稳。16时28分,120急救人员将刘某某送往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继续抢救。到达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后,刘某某一度恢复了自主呼吸和自主心跳,在准备将其送往重症监护室观察时,生命体征再次消失,经再次抢救无效死亡。18时52分,市人民医院医生宣布刘某某死亡。随后,学校向公安部门报案,公安部门到达现场并进行调查取证。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件发生后,学校对刘某某的不幸离世深感惋惜和悲痛。学校立即成立由校长任组长、一名副校长和有关教师为成员的事件处置小组,主动与家长进行沟通,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对事件进行调查取证。

  东营市育才学校

  2019年4月10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