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9-04-16 15:15: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吴文召 衣笠玮

  4月15日上午,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向在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我省5位英雄烈士学习活动的决定》、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有关批示和《思路决定出路 担当才有作为》文章,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和机关各级党组织、人大干部职工都要深入学习宣传英烈事迹,在思想上绝对忠诚,在工作中牢记使命,在履职时担当作为,像扑火英雄那样,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将对英雄的哀思转化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要紧密联系实际,做好结合文章,在全机关形成学习英烈、崇尚英烈的浓厚氛围;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确保人大机关不发生安全事故。要深刻理解、全面把握李宽端书记的批示内涵要求,进一步增强专业素养,不断提高思想境界、专业水平和履职能力,努力做到干什么想什么、干什么像什么、干什么成什么;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从人大职能出发,以推进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为着力点,全力推动新时代东营目标任务实现;要进一步提升落实能力,增强狠抓落实的本领,践行真抓实干的作风,按照“工作落实年”的部署要求,将人大职能特点与市委的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心无旁骛履职责,同向发力抓落实,把今年人大工作推动好、完成好。(记者 吴文召 见习记者 衣笠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