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东营)国际石化能源企业采购对接会成功举办

2019-04-17 18: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韩佳明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见习记者 韩佳明)4月17日下午,由东营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东营市贸促会、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承办的中国(东营)国际石化能源企业采购对接会在蓝海新悦大饭店举办。

  东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调研员徐燕、多哥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格雷奇·梅桑出席对接会并致辞。中国国际商会项目经理张伟出席对接会。全市贸促系统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对接会。来自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斯威士兰、几内亚、刚果、塞内加尔、南非、哈萨克斯坦9个国家的21名石化能源行业精英参加对接会。

  对接会上,东营市内的企业与采购商踊跃交流,气氛热烈,双方在石油化工产品、清洁能源、基础化工原料、化学品、石油化工技术以及清洁能源技术等多项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初步达成了一批投资贸易合作意向。

  近年来,东营大力发展高端石化产业,地炼企业原油进口量占中国的五分之一,大型烯烃、芳烃等项目即将落地。子午线轮胎产能占中国的五分之一,石油装备产业产值占中国的三分之一,阴极铜产量居中国第四位。东营市致力于加强与世界各国各地区的经贸交往和友好合作,目前已与世界上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关系,成为中国对外开放充满生机活力的地区。此次中外石化企业采购对接会的成功举办,为推动东营石化产业对外交流合作、打造绿色循环高端石化产业示范基地搭建了重要平台。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