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直视!河口行政服务大厅附近绿树丛中藏着垃圾堆

2019-04-25 17: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5日讯(本网记者)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河口区行政服务大厅西侧有一块荒地,垃圾成堆,很长时间都没人清理。

荒地内的各种垃圾

  25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海康路与河聚路交叉口的行政服务大厅西侧500米处。映入眼帘的是马路边上的一排排绿树,走近一看,在这一排排绿树后面,竟然杂草丛生,垃圾成堆。装修用的木板、废弃的建筑材料、五颜六色的塑料袋、砖头、树枝……枯黄的杂草到处都是,在荒草中的一处水洼里更是长满了青苔,同时还漂浮着许多垃圾。还有人在边上种起了小菜园。

水洼里不忍直视

  此外,这里也存在极大的火灾隐患。荒地里的杂草太多了,一旦着火后果不堪设想。因此,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清理。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