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河口区孤岛槐林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2019-04-29 15: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梦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9日讯(见习记者 刘梦雅)第八届黄河三角洲湿地槐花节将于5月1日上午9:00 在孤岛槐树林温泉旅游区举行。为保证开幕式期间道路有序、安全、畅通,河口交警部门对进入槐花林的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据了解,5月1日6:30—12:30期间,槐林路(仙河制药厂至S315路段)实施南北道路交通管制;期间危化品运输车、重型汽车实施全路段交通管制;根据交通安全保卫情况,逐步解除相应路段的交通管制措施;道路交通管制期间槐林路(仙河制药厂至北一路)两侧禁止停车。自槐林路由北向南的车辆可绕行河仙路→河孤路;自槐林路由南向北的车辆可绕行原S310省道→河孤路→河仙路→G340。

  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市民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不听劝阻、强行通行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