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水利灌溉管理处团支部获2018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019-05-07 10: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7日讯(记者 唐梦琳)近日,共青团中央下发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中青发﹝2019﹞6号),东营市水利灌溉管理处团支部获2018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东营市水利灌溉管理处团支部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牢固坚持“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自觉传承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全力落实上级关于水利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加强思想武装,学理论、强信念,讲政治、严自律,促发展、抓落实,砥砺意志品质,锻造过硬本领,在助推新时代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一大批团员青年立志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拼搏,乐于奉献,扎根水务,奉献水务,高唱青春之歌,涌现出了胜利所、王庄所、试验站等一批省级、市级“青年文明号”。与时俱进加强组织建设,以先进基层典型为引领,以“让人民满意是我们水利人的不懈追求”为目标,发动全体青年职工持续参与“关爱困难职工”“敬老爱老”“创建文明城之环卫工作从我做起”以及“河小青”等具有水利特色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每年围绕“中国水周”“世界水日”,组织开展系列水法宣传活动,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坚持以崇高的事业、光荣的使命、美好的愿景,感召青年、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绽放风采、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圆满而出色地完成了党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市水利灌溉管理处团支部也因此先后被授予“市级五四红旗支部”、“山东省五四红旗支部优秀团支部”、“省级青少年绿化基地”“省级青年文明号”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