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议

2019-05-13 19: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任雅梅 梁希望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见习记者 任雅梅 通讯员 梁希望)5月13日上午,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议,对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度,研究分析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垦利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金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宋金生指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是提升城市品质形象、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各科室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垦利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势在必得、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

  结合东营市督导组提出的问题清单,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严格按照《垦利区城市管理局“街长制”管理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下真工夫研究解决城管热点难点问题的办法,认真开展“一线工作法”行动,一条路一条路的查,一条街一条街的看,俯下身子、沉到一线、靠前指挥,用脚步去丈量城市,做到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在一线抓进度、抓整改,决不允许做表面文章、决不允许弄虚作假、决不允许应付差事,必须真抓实干,带着问题看、对着问题干,确保抓出速度、抓出成效。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