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市场监管局走进六顷小学 与孩子共度“六一”儿童节

2019-05-31 21: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韩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31日讯(通讯员 韩伟)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新聚一行到帮扶村——河口区义和镇六顷小学,与少年儿童一起欢庆节日,并向奋斗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

  河口区委常委、市直驻河口区下派工作队队长刘宪雷、河口区市场监管局、义和镇有关同志参加活动。张新聚一行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来到孩子们中间,与大家一起观看了庆“六一”节目,为孩子们捐赠了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

  张新聚在致辞中对六顷村两委、六顷小学对市局包村干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孩子们珍惜美好的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辜负家庭的厚爱,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炼健康身心,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文明的小公民,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活动结束后,张新聚一行参观了六顷小学,查看了为六顷村集体的援建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叮嘱包村干部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善始善终地做好包村工作。

  市局包村组自2017年7月驻村以来,按照“党建凝心、文化聚心、市局包村组自2017年7月驻村以来,按照“党建凝心、文化聚心、实事暖心”的思路开展工作,投资200余万元帮助六顷村建设了村史馆、排水沟、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还帮助六顷村和六顷小学建立了锣鼓队、秧歌队,开展乒乓球对抗赛等活动,活跃了农村文化生活。六顷村也被评为市级文明村、省级卫生村、山东省森林村居,摘掉了市定贫困村的帽子,各项工作走在了河口农村的前列。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