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庆六一”儿童慰问活动

2019-05-31 21: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31日讯(记者 唐梦琳) 5月31日下午,东营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到东营区应急局帮扶村牛庄镇西小武村进行“庆六一”儿童慰问活动,对联系帮扶村的儿童发放书包等物品。东营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荣海,东营区应急局班子成员张森以及联谊会会员单位东营智信信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向顺等参加活动。

  东营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荣海与学生亲密交谈,了解孩子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学习情况后,鼓励他们要好好努力学习,长大后为社会做出贡献。同时,张荣海表示履职尽责、服务社会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现自身价值的根本途径,也是联谊会的重要职责所在。未来将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参与社会治理,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专业等资源优势,大力开展捐资助学、智力扶贫、对口帮扶、法律咨询、科技下乡、人才培养等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把联谊会的优势辐射到各个领域,为加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