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东营读书节图书漂流活动第一站圆满落幕

2019-06-01 20: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1日讯(记者 陈亚琼)6月1日上午,作为第四届东营读书节主题活动之一的图书漂流活动在新世纪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本次图书漂流共计发放1000余册书籍,其中涵盖教育、科技、散文诗集、文学名著、家长读物、休闲娱乐、儿童读物等类目,可满足东营各年龄段人群的阅读需求,本次活动更是通过免费发放书籍,分享阅读海报的形式,号召引导全民阅读,树立良好阅读习惯。

  家住东城的张女士向记者介绍,正是通过朋友圈看到的本次图书漂流活动,特意带着孩子一起过来领取自己喜欢的书籍,更表示这样的公益活动太棒了,会继续关注读书节的各项活动,培养自己和孩子的阅读爱好。图书漂流第二站免费发书活动时间是2019年6月2日上午8点开始,地点设置在清风湖北门,喜欢阅读的市民朋友可以前往挑选喜欢的书籍。

  阅读是一颗火种,能够跨越历史时空,在开卷中温润城市和心灵。让我们捧起书本,成为阅读的一份子,把全民阅读、书香东营,铸成一个闪亮的文化标识和精神符号。以阅读的力量,汇聚涓涓细流,为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奋力谱写东营新篇章。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