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龙居镇中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展演暨民建公益金捐赠仪式

2019-06-01 19: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陈希庆 刘梅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1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陈希庆 刘梅青)日前,东营区龙居镇中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展演暨民建同心思源公益基金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民建东营市委主委王新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贫困孩子自强不息,好好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的善举,长大后奉献社会!东营区民建一、三支部领导向受资助学生发放资助金,龙居镇领导向龙居镇中学发放助学慰问金。随后,龙居镇中小学庆六一文艺展演在短穗花鼓群舞《鞭鼓新韵,青春飞扬》中拉开帷幕。四年级三班孩子表演的手语舞《感恩的心》,教育人们常怀感恩之心。七年级孩子的诗朗诵《走进李白》,展示了学校经典诵读的教学成果……小品、歌伴舞、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让整个操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以良好的形象、饱满的精神、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现出了龙居镇中小学素质教育的成果。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