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大学生创业 东营市场监管局“商标注册”专题讲座进高校

2019-06-18 10: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18日讯(记者 刘凯莉) 为营造良好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近日,东营市市场监管局在东营职业学院举办了“商标注册”专题讲座活动。

  讲座现场,东营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重点围绕商标概念、商标种类、商标注册申请意义、办理途径流程等,对“商标注册”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大学生们深入了解商标注册对创业就业的促进作用,让“产品未出、商标先行”的重要意义和品牌意识深深根植于大学生脑中,让大学生明白自主创业时,如何正确注册商标,更好地服务社会,体现自身价值,更好地促进创业活动的开展。

  专题讲座还设置了互动环节,授课老师与现场200多名大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大学生们提出的商标注册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并现场发放商标注册申请指南等宣传材料300余份。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