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东营汽车总站自助售取票机落户胜利学院了!

2019-06-18 17: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梦雅 张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18日讯(记者 刘梦雅 通讯员 张燕)为满足广大石油学子和附近居民购票、取票的需求。6月18日,汽车总站一台自助售取票机亮相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大学生事务发展中心,吸引众多师生现场围观。

  汽车总站工作人员现场为师生们讲解自助售取票机的操作流程,介绍到自助机主页显示“网络购票”、“网购取票”两个模块。点击“网络购票”,选择到站、日期、班次、时间、张数、票种等信息,旅客可自行查询、购买30日以内所有班次信息;点击“网购取票”将二代身份证放置实名验证处五秒即可出票。自助售取票机操作简单、快捷,得到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大二经济系学生张某表示:“不出校门就能买上票了,喜欢这种购票自主权”。

  汽车总站把服务升级用在便民之处,不断推出多项便民服务措施,拓展售票服务方式,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将便民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