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医院健康社区行首站走进商隆社区

2019-06-24 18: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24日讯(记者 张小倩) 如何预防肿瘤?怎么爱护口腔健康?……24日下午,东营市人民医院专家走进东营区文汇街道商隆社区,为市民普及健康知识。

  本次活动是由东营市政协、民盟市委会、东营区社区建设服务中心、山东省口腔医学会老年口腔医学分会、东营市人民医院联合举办,还得到了红杉林、卓凡、红色基因等公益组织的大力支持,旨在普及社区居民健康科学知识,切实提高他们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本次讲座内容涉及肿瘤预防以及口腔健康等方面的健康知识,现场专家还为市民演示了心肺复苏的相关做法。“我平时牙有点疼,听说今天社区有口腔方面的讲座,这不特地来看看。”商隆社区居民王女士说,下午一点多她便赶到了社区,等待此次讲座的开始,“趁着这种机会问问医生,自己心里也有数,感觉非常好。”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