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分钟找回丢失货物 垦利公安办案快速获赞

2019-06-25 16: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6月25日讯(记者 练迪新) “民警的办案速度快,很快地帮我们找回了货物,弥补了我们的损失。”近日,利津货车司机张女士向垦利区公安局董集派出所报警称自己丢失了一箱价值1500元的灯具,民警经过40分钟的排查联络,找到了丢失货物的下落。

  6月21日11时28分,垦利区公安局董集派出所接到利津货车司机张女士的求助电话,称其驾驶一辆黑色皮卡车送货车到西城某小区,到达目的地清点货物时才发现少了一箱价值1500元的灯具,怀疑是在董集镇某村附近滑落丢失的,请求民警帮助寻回。接到张女士的求助电话后,垦利区公安局董集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赶往张女士途径路段,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走访附近居民并沿路仔细寻找,一路调取沿途监控,对经过的车辆进行逐一排查。

  民警经过四十分钟的不断努力,终于找到了丢失货物的下落。视频监控中显示,张女士在途经南二路和黄河大坝交叉口附近时,因车辆减速致使一箱灯具从车厢滑落,丢失货物被一辆途经此处的蓝色解放牌货车司机师傅捡起并代为保管。随后,在民警的帮助下张女士与该货车司机取得了联系,并于当天下午取回了丢失货物,及时将灯具送到了客户手中。

  来不及向民警当面表示感谢的张女士,通过手机短信向民警和捡到货物的司机表达了感谢。

  “当时报案的时候觉得很可能找不回货物了,因为民警有很多比这件事更重要的案子要去处理,但是民警接警后十几分钟就找到了我,并很用心地帮我寻找,根据监控里的车牌号找到了捡到灯具的人,很快就破了案,我从心里非常感激,觉得咱们民警真的太好了。”张女士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