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培训 云通科技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服务

2019-06-29 15: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29日讯(记者 张小倩) 29日上午,“东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招聘会暨‘送岗位进军营’专场招聘会”在武警东营支队驻地成功举办。招聘会上,山东云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退役军人带来了就业培训以及软件工程师等多个岗位。

  “我也是一名退伍军人,经历过退伍军人就业的坎坷,就想通过此次招聘会,为他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让他们少走一些弯路。”山东云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一钊说,作为一家以计算机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他们公司不仅有就业指导团队,还有律师、会计团队,可以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指导和培训,也可以为退役军人提供互联网方面的岗位,“退役军人执行力强、效率高,即使他们在计算机操作方面差一些,我们也可以重点培养。”王一钊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