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今日起 利津陈庄部分区域将实施车辆限行

2019-07-01 20: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1日讯(记者 刘凯莉) 1日,大众网记者从利津交警获悉,为自今日起,将对陈庄镇部分区域实行交通管制措施。

  根据规定,危化品运输车辆、中型以上载货汽车可在S310与S231旧线每日23:00至次日5:00通行,其余禁行区域内全天限行。限行区域包括省道231以西(不含省道231),国道516以北(不含国道516),陈庄北外环以南(不含北外环),陈庄西外环以东(不含西外环)。

  限行车辆因特殊情况需要在限行区域内行驶的,需到利津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综合管理中队或四中队(陈庄)及时办理道路通行证,按照指定的路线和时间行驶。运输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散装和流体货物的车辆经过禁行区域时,必须进行封闭、对车身清理,牌照、放大号要清晰可见,不得遗撒、扬尘。对违反上述限行规定的车辆,将由利津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