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之处不方便 河口一公厕建好后却迟迟不开放引质疑

2019-07-05 17: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河口7月5日讯(本网记者)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河口区枫林绿洲小区北门的公共厕所建好快半年了,却一直不能使用。

厕所门外挂着“没用”的牌子,告诉人们厕所不能使用

  7月5日,记者来到了枫林绿洲小区附近的公共厕所,远远就能看见厕所门上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没用”。“早就建好了,但是又不让用,每天都有很多人来问我这个厕所的事情,咱又讲不明白,这事咱又管不了。”小区一位保安大爷介绍,来询问厕所的大多都是经过这里的行人或坐出租车到这附近来的人。

厕所里面堆满了木头,像一个杂货间

  此外,厕所附近的绿化工人告诉记者,之所以挂上“没用”的牌子,是为了提醒人们厕所不能使用。“之所以不能用是因为还没交公,交公要很久,估计交了公就能用了。”

厕所外面布满了灰尘,像是很久没有打扫的样子

  同时记者也了解到,枫林绿洲小区附近只有这一处公厕。明明建好了却迟迟不能使用,很多网友对此也表示不满,称好好的民生工程变成了面子工程。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