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途中突发心梗 民警爱心接力紧急救助

2019-07-19 08:27:00 来源: 东营交警权威发布 作者:

  2019年7月17日18时40分,东营市公安局垦利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市民在驾车途中突发心梗急需赶到到市人民医院救治,沿途需要民警护送。同时接到指令的还有东营交警直属一大队的民警。时间就是生命!垦利交警、直属一大队值班民警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约定集合地点,上演了一场为生命护航的“接力赛”。

  18:45分,垦利交警在新兴路路与黄河路路口西侧求助人汇合,开始护送载着病人的出租车赶往市人民医院。

  18时59分,直属一大队民警在东二路与大渡河路路口,与护送病人的垦利交警汇合,接过爱心“接力棒”,继续护送。

  一路上民警拉响警笛,开启警灯,不断用喊话器提醒过往车辆及行人注意避让,一路风驰电掣,用最短的时间将病人平安送到人民医院。目前,病人病情已经稳定。

  不忘初心,彰显本色。

  在群众需要的时刻,垦利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接力护航,为病人赢得了宝贵时间,更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