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很糟心!三伏天河口西湖印象小区停电近21小时

2019-07-24 17: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河口7月24日讯(本网记者) “我们小区从昨晚7:36开始停电,到现在都还没有电,整晚没电热得我们没法睡觉,拨打物业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23日,家住东营市河口区西湖印象小区的多名业主向大众网新闻热线反映了他们的“糟心事”。

  接到河口西湖印象小区业主反映后,记者在23日下午3时,来到西湖印象小区。在小区门口西侧,记者发现配电箱前已围满维修人员和业主。“小区一到刮风下雨就会停电,这已经是今年第四次停电了。”业主张先生告诉记者,“这么热的天停电将近一天,物业也联系不上,一平方七毛的物业费也不低,换谁谁不生气?家里冰箱的雪糕都化成水了,冷冻的肉也化了。”

融化的雪糕

化掉的肉

  小区一位高层业主告诉记者,“我家住十楼,停电电梯也不能用,爬上楼出一身汗没有风扇也没有空调的,上去就不想下来,待屋里也热的难受。有邻居受不了就带着孩子去亲戚家‘避暑’。像我们这种亲戚不在附近住的,就只能忍着等电来。”

  23日16:30,经过工作人员抢修,河口区西湖印象小区第三期、第二期、第一期逐步恢复供电。

配电器前维修人员和业主

西湖印象一期一号线已修好

  针对停电时业主联系不到物业和小区前三次停电问题,小区物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停电后,大家给物业打电话比较集中,导致电话一直占线,前期西湖印象小区三次停电是因为当时施工时挖断了电缆,刚刚发生的这次停电,具体原因还未查清,我们也在等供电公司的调查报告。”随后,记者联系国网河口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西湖印象停电的具体原因他们暂时还不清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